close
成長 原來這麼的痛.......




很顯而易見的

這陣子對於門市的許多事情

其實放任了一段時間

有點累 有點厭 有點倦
有點煩 有點躁 有點不耐煩
有點灰心 有點無力
有點失望 有點沮喪
有點難過 有點低落
有點不想理 有點想把自己關在籠子裡...


"我最不喜歡看到一家店的店長時常在幫客人點餐.端盤子做太多客服的工作"

"店長應該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行政工作上,多做一點行政的事"

"要掌握各類新資訊,活動的提案或某些新的提案,商圈拜訪,有效運用並控制各種預算....."

"店長不管幾點去門市或者隔好幾天.甚至一個月不去門市都沒關係,但對門市的所有事情都該負責"

"一家店的店長應該要具備解決問題的魄力,也應該要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任何事情"

........................................



這些我懂

如果有足夠的"人力"與"人才"

我也真的不想還要這麼累的去分擔基層的工作


不辯解並非全盤默認

而是因為自己真的沒有做好

不管究竟別人知不知道我有沒有盡心

重點是 我沒有做好這是事實

造成的疏失與損失

"賞罰分明"我也認為合理

該承擔的責任與懲處我不逃避也不反駁


年底接踵而來的工作考核.開始要幫員工算實際薪水.聖誕節提案.跨年活動.年終考績.明年度預算...

光這幾天忙不停蹄的跨年活動企劃與員工工作考核的部分

就已經又讓我明顯感覺到自己是怎麼樣的做不好了


這是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所帶來的結果嗎?

讓我開始不能夠去相信員工


門市裡真正稱得上是人才的人有幾個?

就連某些身為主管的人 也缺少了身為一個主管的意識

是不是我以前那種冷酷嚴厲的方式才是對的?


但不管如何 能夠有Tony這樣的角色存在著其實很好

至少他很明確的點出了我們的問題

雖說也許他可能不是這麼的了解門市現在的狀況

但就因為沒有深入其中

才更能夠從旁點醒我們



但是

跨年過後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

喘口氣

冷靜的想一想

該怎麼收拾或該怎麼整頓



我想要一個人安靜的好好的休個假

不要有誰認出我也不要有人來打擾


我並不是真的不快樂

只是一直不斷在嘗試著讓自己成長

但是為什麼

成長....竟然如此的痛







對不起 親愛的學姊

這裡暫時看不見陽光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