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2009年了
這麼說的意思並不是因為我2008年過得不好
而是很開心跨年活動已經結束了

昨天元旦終於一整個人很安心的睡了一整天
身體的不適也緩和了
只是今天一開口聲音出現分叉的情形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打算整天都不開口讓喉嚨好好休息

前幾天發燒加喉嚨大腫痛連吞口水都覺得困難
外加最後兩三天店裡詢問跨年活動的電話響不停
戶外還有幾桌賣不出去就連天公都不作美的一直在下雨
整個活動花費很龐大但票卻賣不好
背負的壓力真的不是兩三句話就可以訴說完畢
還好荻飛和Monkey幫了我很多很多忙
當然還有許多員工的配合

雨 竟然在開始前的十分鐘停了下來
才讓活動可以順利的進行
否則我真的差一點就要流淚了

這一兩個月的煎熬
一邊嘗試學習一邊面臨挑戰然後又一邊面臨挫折
要辦好一個活動真的不是這麼樣的容易
但終於也有了一次這樣子的經驗


雖然淑蕙最後給了我一個擁抱 算是一種安慰的擁抱 但我知道有很多地方做得並不好
可能還要再更加油一點

也許明年的跨年可以更不一樣


我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