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開始並不能夠算是起於那位靈媒


雖然他總是預知了我們的未來



還包括


我未曾說出口的事







當這顆星不再閃爍的時候


這個人


不是離開


就是死亡





親愛的


你相信嗎


在當時


如果我可以擁有選擇的權利


我寧願是第二種可能性


卻怎麼樣也不想冷漠的將你推向邊境





但是現在冷靜的想想


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


雖然他看見了我們的未來


畢竟我們不是魁儡 是個活生生的人


別總是活在別人的預言之下


即使現在我們都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還是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去改變既定的事實




我的未來

我想自己創造出來

而不是老是由別人口中說出來



電影若是已先知道劇情與結尾

就缺乏了看電影的興致與衝動


同理可證

這樣的人生

不如別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