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曝曬在陽光之下的真實
深埋在黑暗底層的軀體


發燙的臉頰告訴自己
流動在皮下組織內的血液還有溫度




但困於密室之中那冰冷的軀殼


卻無法動彈 一愁莫展



無法說出口的緊繃

在髮際漸漸蒼白




還活著
僵硬的疼痛
讓我知道還活著

還活著
絲絲的白髮
讓我知道還活著

還活著
滑落的滾燙
讓我知道還活著




我活著
卻撞不破這令人窒息的門

我活著
卻看不見令人沉醉的畫面

我活著
卻聽不見令人心動的頻率


原來呼吸
只是活著的假象



所謂死亡



不一定沒有了心跳





原來重要的並不是還活著


而是在什麼地方生活著





所謂活者與活著
這之間的差異


我想在於
是否察覺了自己是個活者而活著之後



才發現


那是個會越來越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