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灰心的事情
似乎也不需要太刻意講給誰聽

常常會發現
自己越是用心的花很多且很大的心思在一個人身上時
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完全不被人理解

果然
付出的再多
別人不一定會因此就對你有所了解
也不會知道你究竟為什麼而做

在一開始想得到某種職位的時候
究竟應該抱著甚麼樣的心去爭取?
我以為大家在爭取這些職位的同時應該都是做好準備的
都是有想法的 知道自己能力有多少並且能夠做到何種成績
也能夠發現並提出現在的一些問題並積極想辦法去解決的

我以為我自己能夠改變一些甚麼
能夠很多事情都與大家經過討論而有所共識
大家可以提供自己的想法或可能遇到的問題來參與討論
.........
但每一次門市會議我所看到無言的每一個人
我常常真的很想直接就轉身走人
...........


算了


灰心.疲累.體諒.難過.停滯不前.欲哭無淚.束手無策...


我想都不重要



反正大部分的人所在意的


只是我今天臉臭不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