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的世界裡
究竟有多少東西是真實的?

但我不禁想問
若以真實性來看
網路和現實又有多大的差別?

說穿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同

在現實世界裡
同樣也少不了謊言與虛假


網路帶給現代人許多方便也能節省收集資料的時間
可以跟不同的人交流、互動、學習
但是網路更奇妙的好處在於提供了平台
許多人可以藉由這些平台
讓很多無法在現實世界中擁有或必須隱藏的面貌
得以在網路世界裡顯現並存活下去



的確,我擁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平台
一個每天瀏覽人數超過數千人
有的帶著欣賞的眼光、有的沉迷於此、有的純粹只是經過
當然也免不了出現了許多批判的言論
許多出版社都曾覬覦的想親自拜訪本人


不過,在那裏卻沒人知道我是誰



我沒料想過會有這樣的成果
當初純粹只想要創作
並非想刻意隱瞞
雖然我的確很小心的不讓兩者之間有任何的關聯性存在
在現實與網路中


究竟是如何被你發現了
我不想逼問







但至少在這裡
不需接受批判
能用著無所謂的調調
也不祈求有多少人可以經過
只想輕鬆的表達真實的自己

一個黑色的自己


所以才不是一個理想的世界





既然,這是你所能看到的

又何必在乎有著另一個身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