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
原本打算睡一下中午再去店裡
卻怎麼也睡不好
電話多
加上夢也多....


就這樣一直處在半夢半醒間

難得我記住了一小段
那是個很深刻的夢
很少可以在夢境中看到這樣清晰的畫面



我夢見了大家
那些在NY的你們...

大家正嬉鬧著玩耍並打著水戰
每個人都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
調皮的、開心的放聲大笑
(ps:但不是Monkey的那種笑聲)

正當所有人都玩得很起勁時
只有我,在此時停下了所有動作
我看著你們,並且慢慢的往後退
直到間隔了一條馬路的距離

然後靜靜的蹲坐著....


會一直維持下去吧
那樣的笑容
即使會不小心跌倒而受了傷
也能勇敢的去面對吧


在收起了保護你們的羽翼之後

我衷心的祈禱著....




然後把責任給放下了







我自然的睜開了雙眼
這次不是驚醒但卻像沒睡著過一樣的清醒

張口喃喃自語著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