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了被強烈拉扯的痛楚
神經麻痺的開始失去了作用
因為矛盾著
所以倦了

身心靈嚴重在拔河
背對背的走著
我感到他們實在不想做好朋友...冏


越來越討厭我自己
如果有人可以狠狠的賞我幾拳
也許我真的會比較痛快一點
心裡的感受也應該可以釋懷一些

我不是聖人
我也需要被諒解
我也想放過自己


為什麼是對的事情
在做了之後卻反而讓自己心裡很難受


如果不會有人了解
又為了什麼我該堅持著這樣的信念
只是為了想保護著維持著根本沒有多少人會去在意的東西
換來的結果就是聽見我左邊的黑天使在對我冷嘲熱諷的說
"哼哼...看吧!早跟妳說了,妳只是在白。費。力。氣"
而右邊的白天使彷彿也妥協般的正低下頭沉默不語


天生的領導者?
與生俱來的狗屁能力?
就算我天資真的過人
那也只不過是為了要讓我看清楚人有多自私罷了



.........................

沒想到在發洩完之後
我也已經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別以為我會認輸!


因為我知道老天爺真的待我不薄



所以我不會像白天使一樣容易被臣服



更何況


我是惡魔





黑天使算老幾啊?


拜託!請讓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