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了
似乎像被什麼東西給敲醒了
開始想起被我忽略很久的事情和朋友
心裡面有一點點的愧疚

為什麼在我努力了這麼久之後
才會突然發現最應該也最值得讓我去珍惜的
還是原本身邊擁有的那一切
也包括我自己

所以
我想更愛自己了
也想要回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了


的確
最近是有一些事情把我給激到了
而且是毫不留情的.....

所以我的冷漠是打從心底的對某些人感到失望


如果只是因為不夠成熟懂事
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是可以被包容的
但是! 不是一次又一次
別試圖挑戰我的極限!


我還想盡可能的與大家度過最後的這段時間
但為什麼一直有事情在逼迫著我
要我不得不承認多留也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真的很不想破壞原本那些美好的回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