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錯了?

也許我是對的?


總之
我應該就是顆不定時的炸彈

不管對誰來說都是如此吧!


名單是黑是白?
被列入哪一邊?
其實無關緊要
了不起就只是一線之隔

我所在意的並不是那些

這麼做的後果
也許我將會被人用放大鏡來觀看

如果我會在意會畏懼那些目光
當初就根本不會行動了


我不是來這裡討好誰的

也不是想要特別痛快的傷害誰

那並不會讓我比較快樂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繼續相信著
不管處在什麼樣的環境
所謂的人性和道德正義始終都能存在著

我只是單純的想為這些做努力



所以能不能不要總是認為別人才是受害者


不要總是覺得會受傷的也只有別人





除非我真的沒有感情也沒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