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旅程
雖然感覺還是漫無目的的行走
但終究還是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屬於我的第二象限
果然讓我找到了方向



不想再替自己戴上面具

不想總是只能維持理智與冷靜

不想再跨入了界線之後又試圖想保持距離

不想要再為了成為模範而逼自己盡可能的不要犯錯

不想每次嘗試表達自己的想法之後別人的迴響卻只是曇花一現


下一個目標也許能讓我看得更遠


雖然我始終都不想了解那首詩籤背後所意味的真實性

為著的是甚麼樣的機緣所以我有了這樣的轉變



不過這次我真的明白自己想要的了
所以打算堅持下去
雖然可能明白的有點晚
而且一晃眼就是幾個年歲了

但我始終都相信著

"態度"
決定了一切


不想再把感情收起來了

更何況

我是個心裡擁有也充滿著很多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