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說了再見

看著妳先前因為媽媽的事情
假裝沒事的繼續上著班

誰都看得出來妳哭腫了一雙眼


那時很替妳感到心疼

但是現在,我知道妳很好


而我們也終究該選擇自己的路





剛好那一陣子
Lawrence...一個離職很久的員工回來NY吃飯
正好我們遇上了
真的好巧,剛好我在櫃檯
他依舊老樣子的喜歡趴在櫃檯前面與我面對面說話(我知道是我太矮)

看著他,想起了以前...

總是經常請假或遲到
出勤很不穩定
也顯得沒有活力

其他同事會閒言閒語
上頭的人會給我壓力

但是沒有人知道
他有個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的姊姊需要人不定時的陪伴在身邊


對他,我除了理解之外...對外,則只有沉默

人生中一定會有許多的無可奈何
每個人絕對都需要被愛被關懷

看到他現在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也很用心的在發展自己的事業


真的也很為他高興




還有,也是在那一陣子(怎剛好都在那時候?)
同時也出現了很久不見的芝穎
出了社會果然有中年婦女OL的fu~~(竟然比我還老氣)

想起初見她時的青澀模樣
對很多事情的想法抱持著天真與對未來擁有的不確定感

現在,她很老練的在向我推著自家的保險....



所以,我又笑了







沒想到


原來結束....也可以這麼美




所以我捨不得感性



想盡情的享受這最後的餘暉









然後再踏上不同的旅程


我想不只是我


大家都將面對更多新的面孔

也許我將會被忘記


儘管如此,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你們,都曾停留在我的生命之中
而我也用了許多的愛在灌溉著(雖然是很嚴厲的愛)


對我來說
真的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