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能夠一直被擁有的東西究竟是甚麼?

我想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

那可不可以不要有失去?


總是在追逐的人並非沒有任何牽絆

那又是為了甚麼需要不停的去追逐?


錯失了那一秒、那一眼與那一瞬間之後

帶來的是很大的轉變還是無聲無息的蛻變



被喚醒後竟然還是同樣顯得無助



人們總可笑的喜歡用"以為"來欺騙自己

但別以為大腦會輕易的忘記


世俗的眼光真的重於一切嗎?

道德存在的意義不該是限制了人類的感覺

究竟為了甚麼而生存也不須由誰來評斷


再怎麼樣我也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就算有再多的糾結我也只想忠於自我的感覺

誰愛誰而我又愛上了誰

誰讓我不顧一切也讓我率性的為所欲為

大膽表白並不是為了想擁有或佔有一個人

不隱藏是因為不想浪費感覺並不是想要傷害誰

因為,誰也不會知道下一秒鐘究竟還有沒有機會能夠說出口

所以請別說我太狂野

那只是你沒有勇氣去面對


.....................而現在的你呢?


邊走邊回想著

我已看不到熟悉的蹤跡了


再次回到這裡

才發現原來當年的我

消失的很徹底........


的確,我根本駐足不了



不過,那些年少輕狂的事

我卻從來沒有後悔過



對於..

那種很愛很愛卻又不那麼想要擁有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