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開始練習不同的發聲位置
尋找不一樣的共鳴點
不過現在活動量明顯比以前少
也可能跟上了年紀有關
肺活量真的有差.....

看來
不去健身真的不行了

先不講骨頭會硬掉的問題
如果連聲音都不如從前
就真的是件令人沮喪的事了.....

至少也該讓我完成你最後的心願吧!


那可是你留給我的禮物

一個最特別最具挑戰性也最完美的禮物

也是最後一個禮物


終於
我花了幾年的時間
才拾起了勇氣重新去面對它

用最真實的自己
去感受那份禮物的含意...

從一連串不熟練的音符慢慢編織而成的段落中
又從一段段陌生的旋律找尋你要的抑揚頓挫

在你的音樂裡有太多複雜的情緒參雜其中

卻又意外的讓人平靜

果然,你是了解我的


所以
我會好好練習這首歌

想嘗試用不一樣的方式
讓你可以感受到
我已經在向前走了......




直到明年春季的到來

我會帶著鮮花

在所有人的陪伴之下

正式獻上你給我的禮物

紀念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美好的過往




然後再永遠的.....收藏在心裡







正式的向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