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忘記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也許是三個月以前

也許是半年.一年.五年...

甚至更久更久.....



在你走了之後
在我熬過來以前

我不記得自己究竟變了多少


對黑夜的恐懼
在發冷的汗珠一次次顫抖.湧現與蒸發了之後


我卻愛上了黑夜


我知道
沒有克服不了的恐懼




那場車禍的昏迷卻讓我看見了你
讓我找到了記憶
雖然最後我還是被叫醒了
神智還不清醒
卻清楚的明白
原來我只是在騙自己



我怎麼能夠去扭曲那些僅僅殘存的記憶

不管如何
怎麼樣都不能夠忘記....
Pourquoi le temps passe si vite?
Parce que le vent lui rend visite.
Pourquoi tu me prends par la main?
Parce qu'avec toi je suis bien.

Un peu de son printemps.
Un peu de ses vingt ans.
Pour s'aimer,pour s'aimer longtemps.


已經沒有消息的我
你是不是還會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